close
其實,一個女人希求於一個男人者並不會太多,只是她要的那些東西在男人眼中看來或許有點微不足道或是幼稚可笑;因此這樣的東西並不是他做不到,只是覺得不切實際和無聊吧!

「你到底要什麼?」男人問女人。
「我只要你在乎我。」女人說。
在乎不在乎,只是女人的感受而已。

「我什麼都給你了,為什麼你還不滿足?」男人這樣追問著女人。
「可是你給我的我都不想要。」女人說:「我要的,你都不給我。」
於是男女之間的羅生門,有如卡農一般,一再重複著不同音階的同一個旋律。

我告訴他,有時候他比我們的兒子還不注意我。好比說那天我穿了一件淺藍色無袖的碎花洋裝,傍晚天冷,我披上了一件長袖襯衫。
兒子說:「媽媽,妳不要穿那件啦!」
我說:「為什麼?」
兒子說:「裡面那件比較可愛,好像白雪公主。」
我心甘情願的脫下外面的襯衫,雖然真的有點冷。

女人要的只是目光吧,我想。
注意著她每天有什麼不同的目光,注意著她愛吃什麼的目光,注意著她為他做著任何一件小事的目光,然後她會心甘情願的為著這樣的目光去死。

或是在冷天只穿著一件無袖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onthef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