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病了一個星期,剛好正值我練習靈氣個案的積極期間,韋幾乎每天都是敷著靈氣睡覺,倒不是我為了衝個案數目所以天天拿兒子練習,而是每次只要在睡前幫兒子敷靈氣,他就會很快入睡。以往每次睡覺大概都要在床上翻個一個多小時才能睡著,這幾天敷靈氣,十幾分鐘到半個小時之內就會入睡,屢試不爽。

 

平常韋睡著以後我才能上上網做做自己的事情,以往當他翻了半天不肯睡時,我都會有點不耐煩,畢竟他越晚睡著表示我自己的時間剩下的越少。用靈氣幫他「催眠」之後,他很快入睡,我就可以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這真是一種奇妙的好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onthef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