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人說我是   小孩帶小孩   
意思是  我自己也沒長大
一個沒長大的   帶著一個沒長大的

我一直沒懂這句話的意思

這次   去找了王老師   去找了Emilie  
兩個人沒約好   說的卻是差不多的事情
連我沒長大的地方都說的一模一樣
只是   一個是用這種語言講的   一個是用那種語言講的

我問 Emilie  為什麼我們的靈魂要閑閑沒事   找那麼多課題來修
Emilie 說   就是因為有課題要修 我們的肉身才會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該修的修完了   那我們早就"回家了"

老師和 Emilie 說的   我的課題   是自我認同
不要老是想著要掌聲   要獎賞   要誇獎   要別人讚許和認同的眼光
要在自己的內心最深處建立屬於自己的認同   
追逐著別人的掌聲和眼光   我永遠都會因為失落而失落

自我認同   這是我這個人生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onthef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