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 6/24 EPG 活動

今天有兩位媽媽請假   涵媽和 Reta  
Reta 要陪公公去拜拜   請假一次   涵媽臨出門頭暴痛  請假一次
剩下三隻公猴韋韋   央央和 Ryan
於是笑道   我們家磁場似乎不利女生   ~~~

只有三隻於是就隨便了起來   十點四十開始講故事   講 Two Can Toucan 和 Oi, get off our train.
陽氣太盛的結果是人心浮動    講了兩個故事  原本要帶新歌的央媽決定棄械投降
改帶猴子們到公園野放
Cinderella Susan 中午要去接女兒   於是我和央媽先帶 Ryan 猴和央央猴和韋韋猴到公園去
等蘇珊回來一起吃飯

吃完飯大家還沒想走   決定一起去逛英文補習班
逛哪裡呢   逛上次草莓在華婉講故事發現的一個超外向小胖的補習班
逛的心得   保密   因為屬於非主流人士的意見   怕被砍  哈哈 ~~~

逛完  還沒想散   到大潤發喝咖啡   小鬼們看到賣場裡放的玩具就發了猴瘋
紛紛奔上亂爬
韋開始跟我要錢打丟球機   我說我沒錢就算有錢也不給
央媽分享說有一次央跟阿姨去看醫生   看到醫院前面放的電動玩具  突然希奇的跟阿姨說道
阿姨   原來那個是會動耶 .............( 央媽企圖掩蓋電動玩具會動的事實顯然大失敗 ~~~)

然後媽媽們開始聊媽媽經   媽媽們開始分享"我什麼時候會抓狂"
原來每位媽媽會抓狂的驚爆點並不相同   端視每個人對於每件事情的忍受度
這是我今天才知道的   本來以為媽媽們會抓狂的狀況都是相同的 .............
忍不住要批ㄟ司一下   幫我那個常被我罵的臭小猴韋講一下話
原來其實媽媽發飆並不是因為那件事情真的特別嚴重   而是媽媽對於那件事情的忍受度特別低
所以 ~~~~   草莓自己忍不住自我檢討一下  懺悔五秒鐘

然後聊到今天講故事的時候的事情
我抱怨說最近韋似乎故意搞退化   明明會自己做的事情突然變成什麼都不行  非要我親力親為
偏偏碰到我這個人又是不吃這套   所以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
我在嘆息的時候   蘇珊突然說   可是我覺得你講故事的時候真的都不理他   別的孩子問問題你都會回答  他問問題你都不回答
對呀   我說   那是因為我覺得他問的問題是故意要引起我的注意   而不是真的要問問題
央媽說   我知道你的意思   因為你覺得他問的問題跟故事無關
我點點頭 ..........................  想了一下 

或許我最近真的因為講故事而冷落他了   我承認道   所以他故意搞退化吧 ~~~

兩位媽媽點點頭

自我檢討中

今天的會議紀錄
1. Serlina 答應草莓阿姨下次 EPG 要給小鬼們講故事   
2. 草莓承認自己最近有冷落韋韋  下詔罪己中
3. 某某補習班的某些教材頗得媽媽歡心   下週央媽會帶類似的 reader 給大家看
4. 下次請各位媽媽記得攜帶大容量大大母哥  以便 copy 好東西
5. 央媽下次要教這次沒教的新歌
6. 下週涵媽請假   下下週涵媽會帶哥哥一起來

先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onthef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