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有一些韋韋親子營的小朋友要來家裡玩英文
韋非常興奮

為了明天的聚會   前幾天就開始收拾家裡  免得客人來了覺得  挖  好邋遢的主婦哇 ~~
晚上拖地  免得明天弄髒小客人們的襪子
韋在一旁問  為什麼要拖地
我說  因為明天你的同學要來  我們要打掃乾淨啊  
不然明天你同學來會說   韋韋  你家好髒喔
於是韋也熱心了起來   他說他也要拖地   因為明天有同學要來

要韋收玩具  韋牽拖
我說   韋  明天你的同學要來   玩具要收乾淨 
不然明天你的同學來  看到滿地的玩具  會說   韋韋  你們家怎麼這麼亂啊
韋聽了   很乖的開始收玩具   收得一顆也不剩

我告訴韋   明天你是小主人喔   要懂得招呼你的好朋友們
要分享你的玩具   不可以說   這是我的玩具   我要先玩
韋說好   然後一臉懂事狀

家裡有小客人真有點好處   可以讓孩子練習長大一點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onthef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