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韋韋叫醒   他說要喝ㄋㄟㄋㄟ   
我睡眼迷濛的爬起來   泡了奶就睡不著了
乾脆下床上廁所   拿出昨天買的驗孕棒   驗孕

驗孕棒裡的尿液走得很快   兩個視窗很快就爬滿了液體
彷彿為了昭告他的存在   判讀窗很快就顯色了  很深很確定的紅色
完成視窗也接著出現紅色線條   完成了
沒想到  我真的懷孕了............

忍著吐意  眼巴巴的看著昨天買的備用胃藥
本想要驗完確定沒有懷孕就要吃的
現在看來是派不上用場了...............

我竟然真的有了.........

看著驗孕棒上那兩條粗粗的紅線   又高興又焦慮
高興的是   這些日子正想著韋韋一個人很無聊很寂寞
是不是該給他添個弟弟妹妹的   好讓他有個伴
竟然就真的有了
焦慮的是   我的天   我真的又要懷孕了嗎
十個月的嘔吐   不舒服   挺著大肚子的辛苦
一面懷孕一面帶孩子
產檢過程的繁複和痛苦 ( 超過三十四歲是要做羊膜穿刺的..........)
在我還沒考慮清楚要不要之前   他就來到了
我還沒有準備好呢............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onthef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